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Open in thread        

  • 我来说一下我所耳闻的情况,中文学校好像最近才纳入到政府的funding里面来,在这之前恐怕都是自己解决经费问题。就是说在那之前应该有两三年了吧,都是靠自己解决经费问题的,可以想象这几年光积累下的老账也不会少,这个政府可没有人管 (水城百事)

by wolf, 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, 06:22 @ glsgls

[ No text ]

  3637 views


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
Complete thread:

 RSS Feed of thread



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931 users online (3 registered, 928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