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Open in thread        

  • 谢谢回复。不晓得英文学校是否在开学上课前通知学生捐款,并且建议数额。有孩子的家长请帮忙澄清,一并感谢。但我认为,如果有捐款,一定会说明用处,去向,也不会说什么困难家庭可免之说(这里指捐款,不包括什么其他费用)。在我看来这纯粹是画蛇添足,亦隐含有其他所谓非困难家庭不可免的意思。办中文学校着实利民之举。公开信息应该尽量清楚明了,避免歧义。 (水城百事)

by 还是小马虎, Wednesday, September 09, 2009, 12:50 @ grcs

[ No text ]

  3499 views


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
Complete thread:

 RSS Feed of thread



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1014 users online (3 registered, 1011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