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Open in thread        

  • 只知道自己孩子的情况:从来没有开学注册需要交钱的(有过的任何集资活动,全跟孩子注册上学无关,另外无任何困难收入低家庭之说,估计这是中国特色吧?!) (水城百事)

by glsgls, Wednesday, September 09, 2009, 16:12 @ 还是小马虎

中文学校如果不交费的话,应该是不可以注册的。要不都试试看?注册时可以直接问校长:如果不交费的话,孩子是否可以正常入学?

一般家庭都不在意区区几十块小钱,而且大多数都以为是必须交的,理所当然的成了不成文的规定。

另外像前几天讨论的中文学校大举开办收费的兴趣班,正在咨询下有关的机构,是否可以那样做?可以像盈利机构一样高收费?

  3521 views


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
Complete thread:

 RSS Feed of thread



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996 users online (3 registered, 993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