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我今天刚去阿岗昆看了枫叶,不是心中期望的那种漫山遍野的红。反正是五颜六色,还成。就是觉得这个地方太远了,开车单程近4个小时。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1892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这个周末想出去看枫叶,有好的路线或地点推荐吗?谢谢先。
-
请问
;
11-09-30,22:20
(#88133)
Reply
(水城百事)








俺也想去看!
-
没车
;
-
gavin10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