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注册吗?有时怕麻烦,也担心隐私没保障。再说坛主不设定注册的原因是一旦强制注册才可发帖跟帖的话,就有可能没人发帖跟帖了,你若是坛主,你有啥高招呢?就像 贝壳村,都仅仅是发博客必须注册,跟帖评论也是匿名的呀!何况一个小小的 水城网?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2735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李涛:这个论坛为什么没人注册。最近论坛上怨妇当道。呸声不绝于耳。这不,那颦儿表示坚决悍卫自己的名誉。和一切冒牌东施们死嗑到底。人在加拿大,当然有了版权意识。也算与时俱进。但是意识有了,行动没跟上。为什么不注册呢?
-
匿名
;
18-09-09,10:05
(#674142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说到品牌意识。这位东施到底树立了什么品牌?有什么鲜明的观点和深刻的言论么?有什么特立独行,独树一帜的记忆点么?哪位课代表总结一下。我反正是没啥印象。
-
匿名
;
18-09-09,10:09
(#674143)
Reply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