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今天冒着雪去了,满屋子人,更本进不去。算了。好像不能提着走,必须要坐着吃。太挤了。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3840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煎饼果子一套多少钱?
-
打听
;
11-03-09,09:47
(#62828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准备下星期去,应该人比较少了
-
aeiou
;
11-03-09,13:25
(#62867)
Reply
- 今天冒着雪去了,满屋子人,更本进不去。算了。好像不能提着走,必须要坐着吃。太挤了。 - 放弃了 ; 11-03-09,13:27 (#62868) Reply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