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我在Woodstock考的,因为在这上班。考的是401两次,进口的时候我已经到时速100,然后让我change lane, 后边那个车就从我右边超过去了。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2629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哎,不爽啊,G考今晨废掉,发泄一下。
-
kkk
;
09-08-05,11:58
(#4664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I did three times. Hope you twice.
-
NNX
;
09-08-05,12:35
(#4666)
Reply
-








-
qq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