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Open in thread        

  • 什么叫走啥都忍得? 13-18度就叫做啥都忍得?... 就算是再娇生惯养的温室里长大的人也不会把13-18叫做水深火热地狱火海冰川啥都忍得. 何况总资源是有限的情况下, 你这里投入多了, 这里"更舒适"了, 那么另外一个地方的资源就只能投入少了, 那里就只能不舒适了. (水城百事)

by 啥都忍得, Friday, January 10, 2014, 12:29 @ 舒适不舒适无所谓

[ No text ]

  3042 views


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
Complete thread:

 RSS Feed of thread



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1699 users online (2 registered, 1697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