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开什么玩笑。现在都是定制Linux。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3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中国车到了加拿大,美国人肯定想越境搞回家
-
匿名
;
08:54
(#1534341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大统领怎么看
-
匿名
;
09:27
(#1534345)
Reply
-
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,这才26年。以后更会是这个趋势
-
匿名
;
09:37
(#1534347)
Reply
-
苹果必然取代黑莓
-
华西不高兴
;
10:06
(#1534350)
Reply
-
黑莓现在搞AI和智驾了,手机是夕阳行业。
-
:-D :-D
;
15:46
(#1534458)
Reply
-
黑莓是流行啥就说自己搞啥。internet of things呢?
-
华西不高兴
;
15:47
(#1534459)
Reply
-
这就是技术积累啊,从IoT开始到AI智驾,再有QNX加持,不火都难
-
:-D :-D
;
15:48
(#1534462)
Reply
-
开什么玩笑。现在都是定制Linux。
-
匿名
;
15:54
(#1534464)
Reply
-
已经实现盈利,百度的萝卜就是基于QNX开发的
-
匿名
;
17:12
(#1534483)
Reply
-
-
开什么玩笑。现在都是定制Linux。
-
匿名
;
15:54
(#1534464)
Reply
-
-
-
-
-
加州那边不少人到墨西哥弄一辆回来开
-
匿名
;
16:08
(#1534466)
Reply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