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那个轮子乡巴佬不停发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6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爷现身说法:农家乐,基本不考虑。住宿条件差,吃的差,卫生差,还特么贵。乐个球。坚决不去享受所谓的乡野。
-
匿名
;
12:24
(#1534112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酒店,也选靠高铁地铁的,性价比高的。夜郎国提价,爷就去彩云国。不拘泥一处。自在自由。
-
匿名
;
12:25
(#1534113)
Reply
-
在崩溃国混了几十年,爷对乡野已经产生了极大心理恐惧。爷,要跟乡野永别。
-
匿名
;
12:59
(#1534134)
Reply
-
刚才是你叫得外卖吗?
-
哈哈哈,软肋
;
13:50
(#1534165)
Reply
-
-
缺啥补啥。人家上海人才好这一口。咱乡下人谁不明白那怎么回事。
-
匿名
;
14:00
(#1534175)
Reply
- 那个轮子乡巴佬不停发 - 匿名 ; 14:10 (#1534190) Reply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