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Open in thread        

  • 糊涂,国产光刻胶本来被日本胶压着没有机会上位,现在好了,日本胶主动让位,中国芯片厂商没有的选择只能用国产光刻胶了,按中国的产能增长能力,两年时间就没日本光刻胶厂家什么事了。就看看现在ASML断供中国DUV光刻机,国产SSA800光刻机全面接手市场,这才几个月嘛 (水城百事)

by 匿名, Thursday, June 25, 2026, 10:11 @ 匿名:99.251.*

[ No text ]

  4 views


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
Complete thread:

 RSS Feed of thread



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955 users online (2 registered, 953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