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买的没有卖得精。反正我肯定买一辆玩玩。怎么不得感受一下未来科技呢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7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中国新能源车销量暴跌,政府开始推出“电车下乡”活动,呵呵
-
匿名
;
06-23,21:15
(#1533763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没错。这不快卖到加拿大了
-
华西不高兴
;
08:00
(#1533778)
Reply
-
除了特斯拉,其他中国品牌电车在加拿大卖会把自己自己裤衩子赔掉
-
匿名
;
13:12
(#1533836)
Reply
-
-
匿名:174.4.*
;
13:14
(#1533839)
Reply
-
买的没有卖得精。反正我肯定买一辆玩玩。怎么不得感受一下未来科技呢
-
匿名
;
13:35
(#1533843)
Reply
-
-
匿名:174.4.*
;
13:38
(#1533848)
Reply
-
你是女人吧,买不起特斯拉也别买中国电车,买中国电车肯定后悔
-
匿名
;
14:54
(#1533907)
Reply
-
-
-
-
国内饱和,外销欧洲,澳洲,现在又进入加拿大
-
匿名
;
12:37
(#1533828)
Reply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