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中国已经不行了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3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中共真是奇怪,中共高官的亲属们都做了美国人、德国人、澳大利亚人加拿大人……非要台湾人必须去做中国人
-
匿名:99.251.*
;
06-23,17:37
(#1533733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那些亲属也不例外。那时候中国有很多人崇洋媚外。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
-
匿名
;
06-23,17:51
(#1533735)
Reply
-
有问题吗,在中国的人就该四处移民占领优质资源
-
匿名
;
06-23,17:55
(#1533736)
Reply
-
傻货!出国是为了生存资源,拿回台湾也是为了生存资源。
-
匿名
;
06-23,18:33
(#1533738)
Reply
-
中国永远拿不回台湾
-
匿名
;
06-23,18:48
(#1533740)
Reply
-
屎老师开始诅咒发誓了
-
:-D :-D :-D
;
06-23,18:55
(#1533743)
Reply
-
-
有问题吗?
-
匿名
;
06-23,19:49
(#1533748)
Reply
- 中国已经不行了 - 匿名 ; 06-23,21:10 (#1533759) Reply
-
-
你这认知,找自身原因吧。要的是台湾,不是要台湾人;要的是香港,不是要香港人。但不能那么直白
-
匿名
;
06-23,18:59
(#1533744)
Reply
-
这智商别发帖子了
-
匿名
;
06-23,19:17
(#1533745)
Reply
-
99一发贴就展显它的智商缺陷
-
匿名
;
06-23,20:30
(#1533756)
Reply
-
-
所以是邪恶匪共啊
-
匿名
;
06-23,19:45
(#1533746)
Reply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