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至少比北国强,GDP负增长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6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-
;
(#)
Reply
-
至少比北国强,GDP负增长
-
匿名
;
12:25
(#1533652)
Reply
-
美狗又跳出来了
-
匿名
;
12:27
(#1533654)
Reply
-
他不是美狗.
-
匿名
;
12:52
(#1533662)
Reply
-
北国狗破防了
-
匿名
;
12:57
(#1533665)
Reply
-
-
-
这就是土共的自我纠错能力啊!虽然独裁,但知道如果不能为民谋生计,迟早要下台。加拿大政党轮替,无人负责,出路在哪里?
-
匿名
;
13:43
(#1533684)
Reply
-
下台这种恐惧越来越小了。因为现实反复证明中国体制优越。其实还是同行衬托。
-
华西不高兴
;
14:12
(#1533696)
Reply
-
-
匿名:174.4.*
;
14:52
(#1533710)
Reply
-
-
-
至少比北国强,GDP负增长
-
匿名
;
12:25
(#1533652)
Reply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