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挪威这次不错。不要小瞧北欧球队。丹麦瑞典,在有球星的时候,都曾经有过不错的实力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8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塞内加尔和挪威。这两队象业余的
-
匿名
;
06-22,20:31
(#1533544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塞内加尔右路两个人太拙劣了
-
匿名
;
06-22,20:32
(#1533545)
Reply
-
奥德加这水平阿森纳还留么?
-
匿名
;
06-22,20:38
(#1533546)
Reply
-
这一脚传球这个离谱
-
匿名
;
06-22,20:46
(#1533550)
Reply
-
-
15号再思考人生么?
-
匿名
;
06-22,20:46
(#1533551)
Reply
-
又传出去了。这人是职业球员?
-
匿名
;
06-22,20:48
(#1533552)
Reply
-
-
-
库利巴利是不是打假球?
-
匿名
;
06-22,20:44
(#1533549)
Reply
-
门将也差点送一个。非洲球队是不是赌球了
-
匿名
;
06-22,20:49
(#1533554)
Reply
-
-
太拙劣了。这反击打得。非洲✓能不能认真一点
-
匿名
;
06-22,21:08
(#1533560)
Reply
-
库利巴利绝对假球
-
匿名
;
06-22,21:08
(#1533561)
Reply
-
又一个。莫名其妙解围不远。这厮肯定买球了。三个失球他都是最后防守者
-
匿名
;
06-22,21:18
(#1533563)
Reply
-
-
-
挪威这次不错。不要小瞧北欧球队。丹麦瑞典,在有球星的时候,都曾经有过不错的实力
-
匿名
;
06-22,21:18
(#1533565)
Reply
-
不错个啥。如此业余的球队。坐等姆总血洗。
-
匿名
;
06-22,21:20
(#1533567)
Reply
-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