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:-D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5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俄罗斯人口塌陷全民返贫!北京还敢打台湾吗
-
匿名
;
06-22,16:27
(#1533498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搞得好像不打就不用返贫似的。
-
华西不高兴
;
06-22,16:30
(#1533499)
Reply
-
+100
-
匿名
;
06-22,17:33
(#1533508)
Reply
-
话别说太早,美国这历史性失败,标志着8国联军都衰退了,别小瞧了华夏子女的复仇心态。残忍起来,没别人的事儿
-
稍微把文革,计划生育的手段用上,就不说18大酷刑了
;
06-22,18:37
(#1533524)
Reply
-
美国就像晚清。全国几无可用之兵。
-
匿名
;
06-22,21:22
(#1533571)
Reply
-
-
-
那美国全球侵略和挑起战争。为什么越打越富了。
-
匿名
;
06-22,16:31
(#1533500)
Reply
-
美国先让盟友亏。日韩,欧洲,加拿大,都是炮灰。
-
匿名
;
06-22,16:54
(#1533502)
Reply
-
-
他们把贫困的标准往下调一下
-
反正都是人定的
;
06-22,17:44
(#1533509)
Reply
-
-
匿名:174.4.*
;
06-22,18:15
(#1533511)
Reply
-
-
毛子是你爹吗,咋这关心毛子。大毛二毛死了就死了,关我P事
-
:-D :-D :-D
;
06-22,18:17
(#1533512)
Reply
-
无所谓吧,6.4后制裁了一段时间,然后还是迎来大发展
-
匿名
;
06-22,18:43
(#1533535)
Reply
-
西方发达文明国家不会再上当了,已经被中国骗了一次
-
匿名
;
06-22,21:21
(#1533568)
Reply
-
发达和文明如今都远远落后于中国了。西方落后愚昧国家。
-
华西不高兴
;
06-22,21:23
(#1533572)
Reply
-
-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