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我发现但凡我那天车库忘了关。浣熊必然进来番垃圾。这几年一共忘了三四次。无一例外。这浣熊是每晚巡街么?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15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我发现但凡我那天车库忘了关。浣熊必然进来番垃圾。这几年一共忘了三四次。无一例外。这浣熊是每晚巡街么?
-
华西不高兴
;
16:26
(#1533496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还有臭鼬,野兔。他们都巡街的
-
匿名
;
16:54
(#1533503)
Reply
-
那俩我不管。关键浣熊每次都搞得一塌糊涂。
-
匿名
;
16:55
(#1533504)
Reply
-
-
垃圾难道不是放在桶里吗?
-
匿名
;
16:55
(#1533505)
Reply
-
会翻倒然后咬开袋子。
-
匿名
;
16:56
(#1533506)
Reply
-
那会发出很大的声音
-
发的黑桶相当大
;
18:11
(#1533510)
Reply
-
-
-
你为啥要忘记关车库门
-
匿名
;
18:21
(#1533516)
Reply
-
不爱护小动物,中国人为富不仁,要反思。
-
天地间,一切皆有灵性
;
18:29
(#1533518)
Reply
-
我每天关车库,儿子同学来玩为了方便进出,让他们走车库侧门,结果忘记关,贼进来,把我最贵那辆自行车偷走了,还顺走一套工具,我特斯拉没开哨兵模式,门口摄像头不清晰,警察登记完再没后续。
-
匿名
;
18:35
(#1533522)
Reply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