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问题这些即便建厂。也顾不来几个人。都是黑灯工厂。顶多交点水电费。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10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近日,加拿大联邦工业部长乔美兰(Mélanie Joly)公开表示,已经向 4 家中国电动车企业明确提出,"想进入加拿大市场,必须做到'在哪卖就在哪造'。"她表示,双方的沟通是积极的,未来几个月可能有更多进展。比亚迪、奇瑞、吉利和上海 Launch Automotive Technology 这 4 家企业都希望能突破当前配额限制,进一步扩大对加拿大的出口。
-
匿名
;
06-22,15:47
(#1533472)
Reply
(水城百事)
- 问题这些即便建厂。也顾不来几个人。都是黑灯工厂。顶多交点水电费。 - 匿名 ; 06-22,15:48 (#1533473) Reply
-
这是要摧毁美国的国本啊。
-
匿名
;
06-22,15:49
(#1533474)
Reply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