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你可以去朝鲜餐厅。不仅美。还都是原装的。大学生。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602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一个大变化,国内餐馆无美女了。美女都去当网红了。
-
匿名
;
24-10-07,14:06
(#1442696)
Reply
(水城百事)
-
当网红就不吃饭了?有冲突吗
-
匿名
;
24-10-07,14:07
(#1442697)
Reply
-
没有美女服务了。
-
匿名
;
24-10-07,14:07
(#1442700)
Reply
-
什么有过美女服务,美女一般不需要做服务
-
匿名
;
24-10-07,14:11
(#1442703)
Reply
-
2000年啊左右,服务员还基本屎29岁以下的乡村美女。
-
匿名
;
24-10-07,14:19
(#1442706)
Reply
-
-
-
-
一看在国内就没怎么去外面消费啊,桑拿,夜总会和高级会所才有这些配置好吗?和餐馆有个毛关系、
-
匿名
;
24-10-07,14:10
(#1442702)
Reply
-
那些地方还真没去过。正人君子嘛
-
匿名
;
24-10-07,14:20
(#1442708)
Reply
-
-
你可以去朝鲜餐厅。不仅美。还都是原装的。大学生。
-
华西不高兴
;
24-10-07,15:20
(#1442716)
Reply
-
加拿大应该引进朝鲜餐厅
-
匿名
;
24-10-07,16:06
(#1442723)
Reply
-
朝鲜冷面不好吃
-
匿名
;
24-10-07,16:27
(#1442729)
Reply
-
-
-
2016的时候你去吃个苍蝇馆子。端盘子的小姑娘可能是杨超越。2018选秀完就不端了。现在没有选秀了。可能还有不少杨超越在继续端盘子。
-
匿名
;
24-10-07,16:37
(#1442737)
Reply
-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