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现在有些人专门免费上门收金属类家电(坏的也要).他们一般会在丢垃圾前一天在小区转.发现丢在门口的家里家电,就马上拿走了. (水城百事)
[ No text ]
2203 views
|
|
|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Complete thread:
-
我家有个旧的冰箱和炉子,工作一点问题没有。现要换新的。0刀,但要自取
-
delta
;
12-04-29,06:30
(#111473)
Reply
(水城百事)








还是花钱送垃圾场吧
-
不容易
;
-
開心人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