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Open in thread        

  • 一克,不是一颗。我已经成功把毛豆普及到老农那里了,明年他们可能会自己种。这些人吃东西太保守,我还是费了好大力气才让他们试吃,结果发现他们很喜欢。不过这里的农民真的是五谷不分,他们自家种的那些让地主婆耕地翻到地里去了,我的这些还是我用锄头把每一行标出来,才幸免于难。香椿苗就是因为没有标,被他们翻了 (水城百事)

by wolf, Tuesday, August 27, 2013, 16:07 @ 呵呵

[ No text ]

  1804 views


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
Complete thread:

 RSS Feed of thread



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1227 users online (3 registered, 1224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