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Open in thread        

  • 前一陣註冊了一個JustCloud,覺得不好用,且界面不友好。註銷了。不知道這個copy如何,申請了的給評評。如果跟dropbox差不多的話,懶得註冊了。其實蠻喜歡google drive,主要是內嵌的文檔功能。不太敢用,SkyDrive了,上週down過兩次。 (水城百事)

by 風織利刃, Thursday, August 22, 2013, 15:54 @ vaseline

[ No text ]

  1154 views


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
Complete thread:

 RSS Feed of thread



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776 users online (3 registered, 773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