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Open in thread        

  • 这里和中国不一样,和美国也不一样,什么好学区,都是中国那一套。这里的学校差别不那么大,别和住政府福利房的人住一起就行了,物以类聚,从小把孩子局限在中国人堆里,也不见得是件好事。小的时候最没种族界限,多和各民族的孩子玩玩,了解不同的礼仪,习俗,大了,还没这机会呢。 (水城百事)

by :-), Friday, August 09, 2013, 12:30 @ for what

[ No text ]

  2325 views



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/Facebook/Twitter/email进行分享

Complete thread:

 RSS Feed of thread



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1301 users online (3 registered, 1298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