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路人乙, Tuesday, July 12, 2011, 17:26
马上要到Waterloo来工作了,想找半年的长期房子。不知道在这个版面讨论这个话题恰当不。还是其它的版面或者论坛呢?
想租楼上的房间,独立卫生间,有厨房可做饭,洗衣机网络,
最好距大超市商场近,离9路车线路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