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致“大哥” (水城百事)
这位大哥,很钦佩你刚刚给我的第二次电话,为第一次电话中对女性不敬措词表示道歉,我想借水城这块宝地也对”大哥”说句:你是敢做敢当的汉子,好样的!我接受道歉并为所有我跟帖里而对您有擅意指责的词语也致道歉。
当初确实是那些不敬的用词伤害了我和我们聚会的姐妹们,所以才发帖。如果您收回那些不敬语,我也对我们PJ Party给你们家带来的风波表示歉意。
PS.
想说一句,生活的路上别太累了,轻松点吧。如果借此事匿名发帖的朋友由此事得以心理发泄,那真是水城功德无量呢。
888,确实是个好名字!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