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Linear        

卖莴笋了。今天刚从地里收回来的纯有机,绿色肉质莴笋,自己吃不完了。 (水城百事)

by 我是一棵树, Monday, June 30, 2014, 12:56

感谢wolf,让我们自己吃上有机菜,还有多的卖。:)
价格 小的4根2块,大的三根2块。

  4498 views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973 users online (2 registered, 971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