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Linear        

所谓城里人去享受乡野,已经是个非常落伍的概念了。毫无意义。很多乡野还有毒蛇咬人,特么的,很可怕的。:-D :-D :-D :-D (水城百事)

by 匿名, Thursday, June 25, 2026, 12:28

[ No text ]

  10 views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988 users online (2 registered, 986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