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论坛   本站首页   贵湖华人   主题论坛   滑铁卢黄页 
Linear        

有誰知道?我家四人去領事館換証,需要四人一同去,還是一人帶所有申請表去便行? 職員會說中文還是英語.謝謝 (水城百事)

by 開心人, Friday, April 13, 2012, 16:31

[ No text ]

  2228 views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1020 users online (3 registered, 1017 guests)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