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 in
|
Register
|
User
Search:
百事论坛
本站首页
贵湖华人
主题论坛
滑铁卢黄页
Linear
有誰知道?我家四人去領事館換証,需要四人一同去,還是一人帶所有申請表去便行? 職員會說中文還是英語.謝謝
(水城百事)
by
開心人
, Friday, April 13, 2012, 16:31
[ No text ]
RSS Feed of thread
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, 2660 registered users, 1020 users online (3 registered, 1017 guests)
RSS Postings
RSS Threads
|
联系方式
|
Delete Cookie
滑铁卢华人|KWCG生活论坛-Kitchener, Waterloo, Cambridge &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